阿拉伯数字第十二

𝐢 𝐫𝐮𝐢

喜欢你不是秘密 第十八章


#仅供娱乐






早上。


“哎呀赖我赖我,让嫂子误会了。”周艺和周九良正在视频通话,想跟哥哥说一下自己已经平安着陆了。


“嗐,没事了,早都说开了。”周九良回复道。


“唉,九郎哥哥都成了,再看看我们周总,还没追到小孟哥哥。”周艺是从杨九郎口中得知周九良喜欢孟鹤堂,这会儿装模作样地摸了两下泪,结果还没等周九良说话自己先憋不住笑了出来。


“一天到晚净跟杨九郎学贫,你回来干什么好。”周九良无奈笑笑,“我一会儿还得让你小孟哥哥去谈合同呢。”


“你就不心疼心疼人家。”


“我只信得过他,这合同我交给别人我还不放心呢。”说完了周九良就感觉不对劲儿,“诶不对啊,你哪波的?胳膊肘往外拐。”


“略!”周艺吐了下舌头,随后看向远处,“诶?哥我先不跟你说了,我男朋友来了,挂了啊。”说罢便挂断了。


自己还有一堆话没说呢,看着已经退出通话的手机,周九良嘟囔了一句:“有了老公忘了哥。”


“怎么就忘了哥了,人家这不大老远来看你了吗。”孟鹤堂此时推门进来,正巧听到了最后一句话,还没等周九良反驳,随后微微挑了下眉问道:“周总您找我?”


周九良也是拿他没办法,低头浅浅笑了一声。


“对,栾氏总裁,栾云平,你现在就去找他谈合同,这个项目你之前也摸了一下,大概也明白是什么内容,今天务必给我拿下。”


“好,一定。”



— — — —



“不好意思栾总现在不在。”前台小姐姐颇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。


“不在,他多久回来?”


“这个……我们也不太清楚,只是看见他刚刚出去了。”
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孟鹤堂回复一个微笑,走出栾氏,看来周九良没有提前通知栾云平今天谈合同,但是……不应该啊……


正值中午,孟鹤堂想找家路边小店随便垫吧一口,然后回大厅随便找个地方坐下等栾云平,孟鹤堂边想边走,走到一家咖啡店门口时却被一阵孩童的哭声所吸引,孟鹤堂顺着声音望去,一位身着西装的男子蹲在小孩面前,眼神中满是愀然不乐。


孟鹤堂仅仅也就是瞥了一眼,没多想,便从二人身边走了过去。


没离开两步,就听男人问道:“那你记不记得你妈妈的电话号码?”


孟鹤堂猛地停下脚步,紧接着掉头走回来。


“他是找不到家人了吗?”孟鹤堂半弯下腰问道,一瞬间和男人对上了眼神,孟鹤堂眼睛微微放大,深吸了一口气,优美的中国话差点脱口而出。


这!也!太!他!娘!的!帅!了!吧!


“对,我从楼……啊,我路过,看见他哭的很伤心,问了才得知是找不到妈妈了。”


男人话语中间磕巴一下孟鹤堂也没在意,他现在注意力全在这个涕泪交零的小男孩身上。


还有面前这位帅哥的长相身上。


“宝贝,来看哥哥。”孟鹤堂缓缓蹲下,扶着小男孩的肩膀轻轻摆正,将他刚刚侧着的身子正对着自己。


“不哭了好不好,我们帮你找妈妈,这样,你先不哭了,哥哥请你吃糖。”孟鹤堂笑着说道,伸手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大白兔奶糖。


小男孩抽泣了两下,伸手抹了抹眼泪,接过孟鹤堂手里的糖果。


“先报警吧,然后咱俩再慢慢问。”


男人点点头,待通话结束,孟鹤堂继续问道:“你刚刚问出来什么了吗?”


“他只说和妈妈走散了,自己跑到咖啡店门口看里面的娃娃,结果一回头就找不到妈妈了,他妈妈的电话号码他也不记得。”男人微微皱眉,孟鹤堂在一旁拼命控制自己扬起的嘴角,谁来救救我啊!这一皱眉又多了几分成熟稳重!要不是不合时宜孟鹤堂就想立刻掏出手机加微信了。


“那……”孟鹤堂转头看向小男孩,“你妈妈长什么样子,还有她今天穿的什么?”


“今天她穿了个灰色的裙子,眼睛不大,还有她是短发……”年纪太小的缘故,他也只能说出这么多了。


“那我们在等警察叔叔到来之前先在原地等妈妈好不好,妈妈发现你不见了肯定会回来找你的。”孟鹤堂说着,突然想起了什么,转身跑进咖啡店,不一会儿带着一只小熊娃娃走出来。


“你看,小熊都来找你了,妈妈也会来找你的。”孟鹤堂笑了笑,把玩具递给小男孩。


“谢谢哥哥。”小孩儿接过娃娃。


“不客气。”


转头看向男人,男人冲孟鹤堂一笑,可以明显地从他清澈的眼睛中看见,他想说,你做的好。


孟鹤堂默默咽了口口水,受不了了!自己一会儿一定得加他微信!


过了五分钟左右,一个和小男孩描述相符的女人神色慌张地跑来,小男孩看到后立刻喊着妈妈扑了上去。


女人哭着一直重复着对不起,说自己接了一个电话,回过神来就发现孩子不见了。


“好了,咱们走吧。”男人说道,站起身来,孟鹤堂也随之站起来。


谢绝了这位妈妈的感谢之后,男人通知警察说家人已经找到了,让他们不用担心。


一切都处理完了,正准备离开,孟鹤堂及时叫住了他。


“那个……毕竟相识一场,交个朋友吧,我叫孟鹤堂。”五指并拢伸出手,孟鹤堂才不会承认自己想交这个朋友是因为他眉清目秀,相貌堂堂,玉树临风,品貌非凡,温柔至极,落落大方……


男人轻轻笑了一下,迎上孟鹤堂有些激动的眼神,握住孟鹤堂伸出的手:“栾云平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嘻嘻周九良你自己挖坑自己跳!准备好面对腥风血雨吧!


紧赶慢赶赶出来了一章,还没过零点,还可以祝我自己生日快乐~


评论(7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