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伯数字第十二

𝐢 𝐫𝐮𝐢

喜欢你不是秘密 第十九章


#仅供娱乐






栾云平看着孟鹤堂的一脸惊讶,疑惑道:“怎么了?”


“栾…栾总您好,我是那个……今天特意来找您谈周氏的合同的。”孟鹤堂已经语无伦次了,怎么这么好的事儿就让自己撞上了呢,竟然偶遇栾云平。


“原来是你啊。”栾云平领会了孟鹤堂的意思,继续说道,“……对了,你吃饭了吗,咱要不一边吃一边聊?”


孟鹤堂当然不会拒绝一个帅哥的邀请!欢快地应了下来。


……


“坐吧。”


栾云平在门口找了家西餐厅,主要也是因为这门口也没别的地儿了。


“我本来是在栾氏等你的,结果透过窗户看到了那个小男孩,我就跑下楼了,没想到在这儿碰上你。”


“有缘。”孟鹤堂笑笑,“……哦对了,栾总,这合同您先拿着。”孟鹤堂从包里掏出文件夹递给栾云平。


栾云平看了一会儿,缓缓启齿道。


“合同……”他刻意拖长了声音,孟鹤堂的心一瞬间提了起来,目不转睛地看着栾云平,等待他的答复,看着孟鹤堂紧张的样子,栾云平笑了出来,“我签。”


“真的?!”孟鹤堂刚刚愁苦的表情烟消云散,染上了几分惊讶。


“是啊,你们这个项目我本来就挺看好的,但是一直没签也是因为我不敢一下子投入这么大的金额,毕竟我们曾经没有合作,第一次,防人之心不可无,但是我今天看到你……”栾云平说着向前凑近了一些,“我觉得,周氏有你这样的好员工,应该也是个好公司,周九良挺有福的。”


孟鹤堂属实有些受宠若惊,连忙道谢,栾云平摆摆手,示意他靠近一些:“这个项目我交给你主办,周九良要是不同意你就说是我说的……我很相信善良的人。”


孟鹤堂感动的都要给栾云平跪下了,二人相谈甚欢,殊不知远处的车里周九良眉头都快拧成麻花了,看着二人说笑的样子,突然特别后悔让孟鹤堂今天来谈这个合同。


周九良是去附近办事儿的,待办完了事儿想来看看孟鹤堂,幸亏自己往旁边的店里瞥了一眼,要不然还看不见这一幕。


握着方向盘的手紧了紧,直接掉了个头,决定回公司。



— — — —



孟鹤堂回到公司,还在想着刚才的事情,不由得再次在心里感叹栾云平是真帅,自己也没加微信,不过转念一想自己一小员工也没法加人家微信啊,不合适。


去周九良那汇报一下自己签下来了,结果一进门就感受到了周九良与平时不怎么老一样的气场,孟鹤堂在嘴边的话也没说出来。


“我让你今天干嘛去的?”周九良一脸严肃。


“谈…合同啊……”孟鹤堂看着周九良一脸的怨气,声音也不自觉地变小了。


“你都谈到饭馆去了?”


孟鹤堂一惊:“您怎么知道?”


“你管我怎么知道的,那是谈合同的地儿吗,有心之人听见怎么办?”


“哪有那么多有心之人……”孟鹤堂有点无语。


“你还犟嘴?”


“……”孟鹤堂觉得自己还是禁声吧。


虽然孟鹤堂认为周九良刚才说的挺对的,这种大项目确实得在办公室谈,但是他总觉得周九良今天的气来的有点莫名其妙,不但毫无道理,甚至还有点没事找事儿的感觉。


“最主要的是还离得那么近,差点都亲上了……”周九良小声嘟囔了一句。


“什么?”孟鹤堂没听清。


“没什么。”


“……那…周总您说,我怎么弥补过错。”事已至此孟鹤堂只得承认错误,这会儿也低着头不敢看周九良。


周九良思索了一会儿。


“明天就是周六了,也不用上班,你明天晚上陪我吃个饭吧。”


就这????


孟鹤堂以为周九良得给他罚个二百大板的,甚至他连被辞退的思想都做好了,出乎意料,直接给孟鹤堂整懵了。


“然后呢?”


“没有然后了啊。”


“那…行吧……”



— — — —



“这是……约会?”电话那头,张云雷问道。


“约什么约,就是普通吃个饭。”孟鹤堂在床上躺着伸了个懒腰,随后坐起来。


“那你现在不准备准备啊,该出发了吧?”张云雷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表,“都快五点了。”


“准备什么啊,我跟他出去还用着准备?套件衣服就走。”


……


“短袖?太普通了。”


“西装?太刻意了。”


“哎呀这件也不好看啊。”


孟鹤堂看着床上已经被自己堆成小山的衣服,陷入了沉思。


那什么……好歹还是得准备一下的……


衣柜都被掏空了,孟鹤堂认命地瘫到椅子上,看着床上的衣服山,竟然没有一件合适的衣服。


自暴自弃地望向阳台,忽地看到了挂在晾衣杆上的外套,孟鹤堂眼睛一亮。


……


如约而至到了约定地点,远远看见了周九良独自一人坐在桌子旁,正看着窗外。


孟鹤堂这还是第一次正儿八经的看见周九良穿私服的样子,平时在公司里见他都是正装。


大老总今天是黑色短袖黑色裤子,外面套了个蓝色外套,配了一个银色项链,说是很普通,但是孟鹤堂觉得周九良穿私服也很好看,不由得多看了几眼才走过去。


“周总晚上好。”


周九良抬眸,孟鹤堂今天是棕色裤子,白色短袖打底,而那件偶然看见的外套,左右而分,形容不出颜色,原因大概就是这件衣服集苍色、清水、瀑布、雾青和闪蓝为一体。而外套左边那一排仙鹤直冲云霄,衬得孟鹤堂整个人如玉且静,仿佛一笑千金。


点尽苍荟欲空,竹篱茅舍要诗翁。


这是周九良在内心的评价。


“晚上好。”


后面的半句话周九良没有说出来。


你今天真美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孟孟这件衣服具体参考20210611团综录制之前的私服,九良这件衣服具体参考20210705团综掉落私服(我太难了我找这两个出处找了多久我不说)


评论(10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