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伯数字第十二

𝐢 𝐫𝐮𝐢

喜欢你不是秘密 第十五章


#仅供娱乐






杨九郎这人平时也喜欢开玩笑,这些日子的相处张云雷也感受到了一些,可此时此刻他总感觉杨九郎不像是在开玩笑。


本是一洼风恬浪静的湖水,而这句话在张云雷心上激起了一阵涟漪,虽不大,可足以让张云雷惊悸不安,这词看似老套,可它不像是突如其来的风,倒像是一场蓄谋已久的皑皑大雪,但却又冰冻不了赫赫炎炎的心,反之,如同打火石的碰撞,打出来了个不起眼的小火花。


势焰炽盛,火星虽小,却能引出烧山之火。


烧山之火,可不易灭。



— — — —



暮暮朝朝,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,转眼间,在这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里,光影迫不及待地赶来,要和似纱般绵密的朝雾一起,交织一段更为心动的传奇。


在周氏待的时间也不短了,今天是七夕,对于孟鹤堂来说这个日子可有可无,反正自己每年也是一个人,今年他三十四岁,这个设定也伴随了他三十四年,差不多也免疫了。


可孟鹤堂没想到,今年有人陪了。


肚子疼来陪他了。


孟鹤堂是怎么也没想到,今天从周氏回到家开始,他肚子就疼的要命,回想了一下自己好像没吃什么不该吃的啊,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了。


是那股钻心的疼,翻江倒海的,孟鹤堂能明显感觉到自己脸色全白了,实在受不了了,拿出手机,点到张云雷的聊天界面,摁下语音。


“磊磊……我肚子疼……”孟鹤堂本来想一口气把话说完,但是实在没撑住,点进来的时候手都是哆嗦的,现在不得已放开了摁着的语音。


缓了一小会儿,重新摁上语音键:“麻烦你了……能不能…去给我买一盒药来……”


孟鹤堂关上手机,望着天花板,自己默默忍受着这疼痛。



— — — —



就在孟鹤堂都已经疼麻木了的时候,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使孟鹤堂瞬间清醒。


敲门的人看起来很急。


一手摁着肚子,一手撑着墙,强撑着走到门口,把门打开。


“周九良?”孟鹤堂傻了。


没等他继续问下去,肚子又是一股疼痛,到嘴边的话又硬生生憋了回去。


周九良赶紧一手扶住孟鹤堂,急忙退到屋子里,把门关上。


“你微信好像发错了,发到我这来了。”周九良点开自己手机的微信界面,递到孟鹤堂面前给孟鹤堂看了一眼。


孟鹤堂内心无比的…无语啊……肚子疼的自己的手都抖了,他也承认,也是太着急的缘故,点开张云雷的聊天界面的时候自己也没看太清,看现在的情况,当时应该是点偏了……


“对不起啊…还麻烦你一趟……”孟鹤堂早就看见周九良手里一直提着的药了,治肚子疼的各式各样的都有,看这样子周九良把药店里所有的这类型药全买了一遍。


“没事儿,麻烦什么,你快进去别站着了。”周九良觉得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,随后扶着孟鹤堂往屋子里进。


把孟鹤堂扶到沙发上,待他选了一盒药之后周九良去倒了杯热水,把药也准备好,蹲下,看着孟鹤堂喝药,他怪自己现在除了心疼什么都不能为他做,如果疼痛能转移他一定不希望让孟鹤堂来承受,他想替他承受。


“你要是这么难受…要不要去医院啊?”


“不用了,太麻烦了,而且我现在也动不了。”孟鹤堂喝了一口水,把药咽下去,继续说道,“可能就是急性肠胃炎,我之前也有过这种情况,吃点药睡一觉就没事了。”


“我陪着你。”周九良坐到孟鹤堂身边,“我一直在。”


“谢谢你。”孟鹤堂的嘴角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,有些感动,自己到周氏的时间也不短了,和眼前的人……好像共同经历了许多,但是好像又没有许多,孟鹤堂也说不清楚现在自己是一种什么心情,就是感觉,有他,真好。


屋内的气氛好像到了极点,那层窗户纸,都要被融化成甘甜的泉水。


周九良已经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看向孟鹤堂的眼神,现在他的眼睛里,诠释着喜欢这两个最美好的字。


毫无掩饰。


掩饰不住。


不需掩饰。


毕竟,我喜欢你这件事,早就不是秘密。



— — — —



临近十一点,孟鹤堂好多了,虽然还是挺疼的,但是好太多了,周九良强烈要求让孟鹤堂早点休息,于是乎就被扶到了卧室。


“我在外面沙发,难受随时叫我。”周九良淡淡地说了一句。


“谢谢周总,我真是欠您个大人情,以后有什么需要直接招呼我,在下定在所不辞。”孟鹤堂说着,抱了个拳。


周九良没忍住笑了出来,觉得他现在的样子挺可爱的:“那你要不……以身相许?”


口出狂言。


床上的小兔子被吓得不轻,脸一瞬间就红了,像个煮熟的虾子,瞪大了圆滚滚的眼睛,眨巴眨巴看着他。


周九良依旧面露笑意:“行了不逗你了,快睡吧。”


“啊……行……”


没良心的!!怎么睡得着啊!!!


孟鹤堂躺下,周九良帮他掖好被子,本以为就离开了,没想到周九良的手忽然停下,眼神也停下了。


“怎么了?”孟鹤堂看着周九良。


“七夕快乐,晚安。”声音不大,但一清二楚,周九良继续看着孟鹤堂的眼睛,像是在等待一个答复。


“你也是,晚安。”孟鹤堂没有让眼前的人等太久,很快就给出了答复,随后就是好看的一笑。


周九良勾了下嘴角,走出房间,关上门的一瞬,再次短暂的对视了一下。


门关上了。


孟鹤堂注视着那人离开的方向,心里暖暖的,不自觉的扬起了嘴角。


何止七夕,但愿朝夕。


晚安。


注定好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三天就七夕啦!提前祝你们七夕快乐~
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